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将管理的“话筒”交给职工莒南农商银行工会建设有看头
2020-06-02 11:46:3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莒南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业务经营为中心,以推进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出发点,统筹协调,全力保护职工参政议政的权力。
  近年来,莒南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业务经营为中心,以推进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出发点,统筹协调,全力保护职工参政议政的权力。

  完善组织架构。将工会工作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研究指导工会开展工作。将一批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高、业务技术知识和管理能力强的职工推选为职工代表,提高了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提高管理水平、加快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健全规章制度。为工会依法合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加强妇委会工作的组织,加强对“巾帼建功”等活动的领导,建立各类工会基础档案。坚持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认真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各项职权。及时召开职代会,认真审议相关工作报告、职工福利费、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等事项;对职工代表提案认真进行解答和落实;参与重大决策的制定和执行;听取职工的批评和建议。职代会、政务公开制度的坚持和完善,使职工群众的民主监督和管理权力得以充分实施和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

  完善工作措施。该行围绕农商银行发展和经营目标,制定深化民主管理、服务转型发展、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做好职工关爱和劳动保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员营销理念落地生根,职工主动营销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全员积极投入到春天行动、外拓营销和“家庭银行”营销中,上门服务争夺客户,拼抢市场,促进了业务快速发展(王秋涵)。

相关热词搜索:莒南农商银行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佳格天地受邀为南京农业大学学子在线授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