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晋江直播电商基地启动,打造泉州的网红电商中心!
2020-01-31 10:36:3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晟谷直播基地内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产业链,不仅基地资源,货源基础雄厚,而且还专门为品牌厂商设立品牌直播馆,提供优质主播服务在企业品牌馆中直播销售与推广企业文化,同时还采用了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变化,传统的零售开始供大于求,消费者拥有多元化选择,消费也更加自由和自主,同时网络技术日趋成熟,加速了零售业的升级改造,新零售兴起。电商行业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经从传统电商升级到社交电商了,但是,当下最热门的电商玩法还不是社交,而是直播。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直播带货模式颠覆了众多群众的认知,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新方向,未来将会更广泛的应用在生活、工作、商务等诸多领域,发展前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

  晟谷直播基地的宗旨在于打造一个服务平台,通过“直播+电商”的方式,电商新零售业态的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新兴产业链。

  通过直播的方式,通过真实、鲜活的展示场景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能加快交易的达成。

  视频直播与电商的结合将是大势所趋,对于企业而言,直播电商能够为他们进行比较低成本的品牌宣传,扩大他们的品牌效应,为他们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对于直播而言,与品牌企业合作能够吸引更多流量。而晟谷直播基地所要打造的服务平台正是能够使品牌企业与直播机构无缝连接,为双方提供资源,使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正因为如此,坚持“为厂商与主播提供一站式服务”宗旨的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正式落地泉州。

\

  晟谷直播基地内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产业链,不仅基地资源,货源基础雄厚,而且还专门为品牌厂商设立品牌直播馆,提供优质主播服务在企业品牌馆中直播销售与推广企业文化,同时还采用了多平台销售分流模式,为厂商争取快速打开互联网的销售市场机会,快速曝光提高品牌形象。随着用户网络条件越来越好、整个社会对于视频与直播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产品交互越做越好,更重要的是大家认知到这种购买方式的核心魅力后,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上直播这种购物方式。因此晟谷直播基地打造的服务平台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如果你也有主播梦,如果你还在为商品销量渠道而担忧,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是你2020年必来之地,抓住这个时代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 基地 网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金鹤打造中高端大米品牌,引领黑龙江好米"逐鹿"中国市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