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生态中国百城万稼健康行动暨京东家稼惠倾情上线
2020-02-12 10:16:0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据了解,京东与稼健康早就建立了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为了助力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京东为家稼惠提供全套社交电商的商品、物流、配送、售后和客服及品牌服务,以及电商平台
\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威胁着人们的健康。为了抗击疫情,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杜绝病毒进一步扩散,众志成城共度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一线急需疫情所需医用防护用品,疫区百姓急需救援物资和生活用品,京东集团负责人亲自督战抗疫,短短几天内京东物流将236万件医疗物资准确安全送达武汉各大医院。对此,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对京东电商及其全球供应链及时运送医用防护品给予高度评价。

  为了巩固抗疫阶段性成果,各级政府鼓励企事业个人尽量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能居家办公就居家办公。为了助力全国人民不出门少出门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贡献,京东联合生态中国百城万稼健康行动的稼健康公益服务平台共同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京东家稼惠,已于2月10日倾情上线;旨在让爱“宅”家、战胜“疫”切,让人们的生活更便利、创业更简单!家稼惠跻身社交电商,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

  据了解,京东与稼健康早就建立了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为了助力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京东为家稼惠提供全套社交电商的商品、物流、配送、售后和客服及品牌服务,以及电商平台、运营培训、市场营销服务。稼健康在发挥公益服务平台的同时,为家稼惠提供一种粘性较高的社交电商运营模式,让全国省、市、县、乡(镇)、村的百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购物便捷服务和高品质的生活,真正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创业更简单!

相关热词搜索:家稼惠

上一篇:契合消费升级需求 小罐茶做中国好茶步履铿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