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力争2025年畜牧业机械化率总体达50%以上
2020-02-16 15:39:5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快畜牧业机械化发展的意见》,着力推进主要畜种养殖、重点生产环节、规模养殖场(户)的机械化。到2025年,力争畜牧业机械化率总体达到50%以上
  农业农村部官网14日消息,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快畜牧业机械化发展的意见》,着力推进主要畜种养殖、重点生产环节、规模养殖场(户)的机械化。到2025年,力争畜牧业机械化率总体达到50%以上,其中,奶牛规模化养殖机械化率达到80%以上,生猪、蛋鸡、肉鸡规模化养殖机械化率达到70%以上,肉牛、肉羊规模化养殖机械化率达到50%以上,大规模养殖场基本实现全程机械化。

相关热词搜索:畜牧

上一篇:维护家禽水产业稳定发展 广东启动家禽水产收储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