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江派出所开展:“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8 15:27:2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2020年全民禁毒月集中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识毒、拒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浓江派出所民警在超市、广场等人员
  为贯彻2020年全民禁毒月集中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识毒、拒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浓江派出所民警在超市、广场等人员集中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实际效果,营造良好的宣传声势,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参加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天气,通过出动宣传车、设立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挂图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品等形式,以“紧紧围绕总目标,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浓江派出所民警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积极宣传相关禁毒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4余人,悬挂横幅5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教授识毒防毒技能技巧,引导各族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提高了全民防毒、拒毒意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抵御毒品的良好氛围。

\

\

相关热词搜索:浓江派出所

上一篇:浓江河派出所开展禁毒进商铺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