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丰尚埃及公司亮相第三届上海进博会
2020-11-09 10:21:2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丰尚埃及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尚埃及公司”)以“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参展本届进博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丰尚埃及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尚埃及公司”)以“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参展本届进博会,集中呈现在数字农牧、智能装备、粮食储运、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数字化业务组合、行业知识和成功实践。11月7日下午13:00,央视新闻频道在不同时段,先后多次对丰尚埃及公司智能化装备重点报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丰尚公司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产品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丰尚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提供农牧加工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创新发展饲料工厂的智能化、生态化,推动农牧装备制造转型升级。

\

\

丰尚埃及公司产品展位图

  丰尚埃及公司现场展示了从建设评估、咨询、设计、土建、集成实施到优化服务、人员培训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其中,丰尚还重点展示了智能化高端装备。此次参展的丰尚粮食钢板仓储装备具有储期长、保质优、占地小、容量大,防潮、防鼠、防虫、防雀功能,广泛应用于“一带一路”国家粮库改造升级和海港、空港、车站粮食中转站建设,以及为各国农场、种粮大户、农村产粮区、仓储物流园等提供收粮、烘干、入库等全流程自动化管理,保证粮食“不落地”、“散进散出”,减少粮食损失,保障粮食安全。

  此外,丰尚还重磅推出产量在50t/h的K50饲料制粒机。K系列制粒机是丰尚公司近年来重点研发的新产品,汇集了行业内优秀世界专家的心血,突破了传统制粒机结构与风格,产品技术全球领先。

\

\

\

央视CCTV-13新闻频道报道画面

  “丰尚公司着眼于行业挑战和客户需求,创造迭代技术,推动行业变革,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丰尚公司董事、全球营销总裁刘广道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进博会将成为加强国际合作、激发经济活力的重要契机。我们期待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塑造更具韧性、更高效和更可持续发展的农牧产业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进博会

上一篇:2020(长沙)国际稻作发展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长沙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