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环保 > 正文

亿能碳:提质增产 改善果实品质底气足
2021-03-08 18:11:2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通讯员:郭拴强)为进一步加强有机生态种植,完善果业提质增产,助力区域农业因地制宜、确保果品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3月6日,杨凌亿能碳生物肥研发集团有限公司在三门峡市崤山宾馆召开亿能碳推广大会。本次会议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三门峡市果树管理技术骨干,种植户致富能手,种植户、区域经理及媒体代表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

\

  首先,本次会议由亿能碳集团公司董事长“原望峰”代表公司发言致辞,感谢所有参会人员对亿能碳产品的认可与支持,做农业急不得,做好农业更急不得,亿能碳愿与农户携手做好做强绿色、有机商品果,在果业提质增产、人类健康饮食的道路上奋力进步、完善。

\

亿能碳集团公司董事长“原望峰”

  其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文哲”教授,为参会人员讲解桃树、苹果树的管理及其如何优质高效栽培果树的关键技术。课中,马教授与种植户在果树管理、土肥管理、果树营养等问题上进行讨论,并帮助农户解决果树种植管理难题。

\

  再次,由来自三门峡市各地区种植能手、种植户分享自己在果园管理上的增质增产和产品使用效果。会上,大家对种植户分享的经验、效果、案例、都表示赞许与认可。

\

种植户分享经验与效果(1)

\

种植户分享经验与效果(2)

  会后,记者分别采访了来自三门峡市果树管理能手“秦国巷”老师和来自运城市亿能碳产品推广大使“韩晓红”总经理。

  秦老师告诉记者,自己原先是从事教育工作,业余期间参与一线果树管理学习和实践,自2021年正式退休后全心全意奔赴在农业果树管理上,目的是通过果业产业先让自己富裕,然后带动周围村民一起种植果树发家致富,他表示,在果品管理上严格按照国家商品果的要求,产出绿色、生态、有机果。在记者提问道,使用亿能碳产品效果如何时,他赞许有加的赞叹亿能碳产品的效果速度和有机元素质量,据了解,“秦国巷”老师在2009年全国千乡万村农民果树修剪技术大赛中获金剪子荣誉称呼,2018年参加中国好苹果大赛,代表豫西区获金奖,颁发荣誉证书与金杯,2019年9月随国家专家团队赴日本青森参观苹果学习精管技术。

\

(右:秦国巷)

  韩总告诉记者,自己做农资几十年,使用过很多生物有机肥,但都不是她满意的,自从2018年接触亿能碳后,从使用效果和用户反馈,她认定这是能为农户解决关于土壤改良、固氮、解磷、解钾、增产、提质的好产品,于是她开始全面推广;到目前为止,韩总已将亿能碳产品推广至上百家用户使用。

\

(右:韩晓红)

  据了解,本次会议活动,亿能碳集团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会员卡,使用户可免费享受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专家教授,对在果树管理上的技术指导方面、产品优惠政策、示范园区及产品的媒体宣传报道等,提供一系列支持和服务性工作。

\

(会员卡发放)

相关热词搜索:亿能碳 果实

上一篇:MOMΛ绿色健康社区是疫情后时代的“无忧家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