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行情 > 正文

德阳旌阳种植大户万斤“抗疫爱心菜”免费送村民!
2020-02-16 14:55:1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月14日下午,满载新鲜蔬菜的三轮车缓缓驶入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农鲤村村委会,五名佩戴党徽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始有序地搬运。
  2月14日下午,满载新鲜蔬菜的三轮车缓缓驶入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农鲤村村委会,五名佩戴党徽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始有序地搬运。这批新鲜蔬菜,是村内种植大户尹华章捐赠的,将由村内代购员统一分发,送到全村12个村民小组955户村民家门口,让父老乡亲们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蔬菜。

\

  “我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儿贡献。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为了配合工作全都宅在家里。党员干部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大家赠送一些蔬菜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尹华章主动联系村党支部,将自家农场内出产的6000余斤花菜,由村两委代为接收,免费分发给父老乡亲们。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更凝聚人心。就在同一天,该村的种植大户、老党员古传喜也将自家田里的4000斤儿菜全部捐赠给村两委,委托他们将蔬菜送给全村老百姓。“大家不出门、不乱走,就是为防疫出力!我捐赠点蔬菜也是为党分忧、为国出力!”古传喜的一番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捐赠蔬菜。

\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份爱心捐赠彰显了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更彰显了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大爱情怀。80岁高龄的村民、贫困户刘光银手上拿着免费赠送的“爱心菜”,激动的说:“感谢党!非常时期更加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除了给村民赠送蔬菜,孝泉镇蔬菜种植大户还推出基地+代购模式,通过线上点单、线下代购,为村民提供时令鲜蔬的配送服务,进一步丰富群众的“菜篮子”,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热词搜索:种植大户

上一篇:云和推出“无秤菜摊” 打通滞销蔬菜新销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