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网上农博接入快递员健康码,桐庐首试点
2020-03-13 21:04:5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网上农博快递员健康码”是由运营方安厨公司对接桐庐县大数据局,将快递员健康码信息纳入了网上农博管理平台。
  随着快递员的陆续返岗,快递业务的揽收和派送也逐渐恢复正常。但在疫情下,如何保证包裹的安全?怎么让消费者放心下单?电商平台如何监管控快递员的健康信息?随着网上农博桐庐地区快递员健康码功能的上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网上农博快递员健康码”是由运营方安厨公司对接桐庐县大数据局,将快递员健康码信息纳入了网上农博管理平台。在获取快递员健康码数据后,消费者在网上农博客户端即可查看,实现了快递包裹安全信号的传递。据悉,网上农博接入快递员健康码是电商平台为保障消费者购物安全的首创之举。

\

  网上农博平台快递员健康码与个人健康码一样,也分绿码、黄码和红码。持有绿码的快递员方能参与配送。如果健康码出现异常,平台会联系该快递员了解详细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网上农博快递员“健康信息”公开透明,对消费者来说,买得更放心了。

  此外,依靠“快递员健康码”,平台可以第一时间核查桐庐范围内快递员的“健康信息”,对其实现远程实时有效的监管,确保 全部“绿码”上岗。

  接下去,网上农博还将进一步对接其他区县市,实现更多快递员健康码信息的互通共享,让快递员健康码成为行业标准,服务消费者安全购物。

相关热词搜索:桐庐

上一篇:生态中国百城万稼健康行动暨京东家稼惠倾情上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