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2小时成交48万,YY一件私域直播电商助力湖北经济回暖!
2020-04-30 14:44:4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YY一件拥有较有优势的供应链资源,能够快速匹配到商家直播主题需求的货品,且此次为湖北助力,均为助农扶持价,相当有价格优势。
  疫情期间,湖北在全国各地的驰援下抗疫坚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湖北则抓紧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

  为助力湖北复产,在广州市商务局助力湖北的牵线下,YY一件联合了湖北省商务厅,发挥赋能优势,联合乐摇摇举办了“为爱援鄂,助力湖北”的直播带货专场活动,据悉,该活动还联合了湖北省网商协会以及广州消费扶贫联盟,共同助推湖北经济回暖。

  专场活动,售卖湖北商品,2小时私域直播卖货总成交额近48万元,相比乐摇摇以往在其他平台开播翻了近20倍。

  乐摇摇是一家自动设备智能化平台,线下硬件设备有抓娃娃机、按摩仪、自动货柜等等达100万台,覆盖全国34个省市,积累了公众号粉丝量达1100万,且拥有线下海量终端支付曝光渠道。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线下生意受到冲击,乐摇摇也不例外,加上乐摇摇的粉丝粘性不足,为业务新增长急需沉淀私域流量。

  最近直播浪潮掀起,乐摇摇找到了YY一件私域电商直播服务商,专门成立电商项目组探索私域电商,联合YY一件将存量的公众号粉丝和支付页曝光渠道沉淀到企业微信私域流量池里,借助YY一件的三大工具及其赋能服务进行私域直播+开团变现。

  据了解,YY一件私域电商运营团队结合乐摇摇的背景和需求,提供了“沉淀企业微信私域流量+社群营销+阶段性直播转化”的运营策略。

\

一、YY一件直播赋能,提供直播工具+直播培训

  YY一件为乐摇摇提供直播活动赋能,结合实时热点,策划了湖北助农专场直播活动,用YY一件直播触达用户,无需跳转,快速转化;YY一件团队通过一件爆品小程序的营销功能:0元购、抽奖、秒杀、截屏免单、发单等,进行9轮的直播间活动热场,有效的提升粉丝在直播间的留存率和转化率。

  此外,依托YY一件的直播优势和专业的直播培训赋能,为保证乐摇摇顺利进行助力湖北带货活动,提供了专业的主播培训实战课程,帮助乐摇摇打造带货达人,提升直播带货的专业能力。

\

二、YY一件SCRM工具赋能,为乐摇摇社群引流构建私域流量

  据了解,YY一件是全网唯一提供为商家钩子产品的直播电商服务平台,此次助力湖北活动中,在开启直播前就通过YY一件SCRM工具将乐摇摇的部分粉丝裂变到群,此次活动通过小范围试水,引流了20000粉丝聚到了企业微信社群,为后续开展的助力湖北直播带货提高了粘性和留存率。

\

\

三、YY一件发挥供应链优势,通过爆款选品和合理组货提高转化

  据了解,YY一件拥有较有优势的供应链资源,能够快速匹配到商家直播主题需求的货品,且此次为湖北助力,均为助农扶持价,相当有价格优势。

  而此次助力湖北的货品经过YY一件专业供应链团队的层层筛选把关,货品品质优良,再通过与乐摇摇用户画像精准分析,对货品进行合理的专业组货,提前选出热销爆款,如湖北莲藕和土豆,鸡蛋和土鸡,周黑鸭和良品铺子等湖北特产,为直播间卖货带来更高客单价和转化率。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了选品之后,全程由YY一件供应链团队与供应商户对接,乐摇摇为湖北商户分销,一件代发,无需处理发货、售后等问题,只需给湖北商户企业和农户带货即可。

\

四、YY一件提供社群营销方案,持续刺激新客转化和老客复购

  据乐摇摇私域电商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助力湖北活动,YY一件提供了全方位的社群运营SOP方案,包括社群话术、海报素材、话题营销、社群福利等。

  在YY一件团队的全程贴身运营指导下,乐摇摇从引流到沉淀私域流量,有节奏地输出社群内容来激活社群,从直播前的福利预告话术+海报,到直播中的货品秒杀和福利中奖名单内容推送,进行持续的触达社群粉丝,从而刺激新用户转化和老用户复购。

  在直播期间,利用社群内得优惠福利激活社群粉丝,进行用户裂变,为直播间引流,提高转化,此外,由YY一件提供的社群话题和产品推荐也有利于在直播结束后重复触达和二次复购。

  通过YY一件爆品的开团工具,结合YY一件的爆品仓供应链匹配适合粉丝画像的爆品,进行每日社群推送,不仅满足了用户的购物需求,同时活跃社群的氛围。

\

  据悉,此次“为爱援鄂,助力湖北”带货中,不乏湖北特色农产品,如小龙虾、洪湖藕尖、恩施小土豆、洪湖烤鸭蛋、宜昌橘园土鸡等,容易引起用户共鸣,在做好粉丝粘性、转化率高的前提下,通过YY一件赋能乐摇摇,使此次助力湖北直播带货活动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后续,YY一件将持续利用工具赋能优势和直播电商新形式助力全国各地复工复市以及经济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YY 直播 电商

上一篇:网上农博接入快递员健康码,桐庐首试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