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禁毒宣传进市场禁毒知识齐分享
2020-07-25 18:41:32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普及禁种铲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助力辖区禁毒工作深入推进,浓江河派出所民警在超市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市场 禁毒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普及禁种铲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助力辖区禁毒工作深入推进,浓江河派出所民警在超市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市场 禁毒知识共分享”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结合禁毒宣传展板,详细向商贩、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鼓励群众投身于全民禁毒斗争中来。同时,叮嘱大家要以身作则、为子女树立榜样,从小给孩子灌输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抵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10余份,解答咨询百余人次。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冰毒、麻古、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强调了贩卖毒品带给家庭、社会的危害,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意识,达到了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的目的。

 

 

\

\

 
 

相关热词搜索:浓江河派出所

上一篇:红卫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