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环保 > 正文

共“植”一抹绿色,同创一方青山
2024-03-13 12:11:0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增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不断推进我乡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马合口白族乡农综中心联合乡团委共同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梭子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醉美”马合口共“植”一抹绿色,同创一方青山。

\

\

  正值下午,春光和煦。植树现场,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清风拂过,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安家落户”的两百余株“青绿”簌簌作响,把原本荒芜之地装点得生机盎然,为马合口白族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党委副乡长暨农综中心分管领导赵淑珍同志表示: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关系,实质上就是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只有保护好自然生态才能稳定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切实保障马合口白族乡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将继续部门联动,深入推进马合口绿化,以“绿”增韵,绘就马合口生态“新图景”。(彭森、刘亚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上音乐唱游丨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潮湾夜游音乐会WAVE-BAY CONCERT”即将开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