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平凉市“绿色双十一电商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推动直播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融
2021-11-13 19:03:1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平凉市“绿色双十一电商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推动直播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融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电子商务绿色发展的通知》有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平凉市委、市政府关于“促消费”工作的各项要求,平凉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于11月9日-11月11日举办了“2021年平凉市绿色双十一电商节”直播促销活动,各县(市、区)分别开展了助农直播、品牌直播、美食直播、美景直播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

\

崆峒区直播间

  双十一活动期间,崆峒区商务局组织宏达国盛、西北绿源、万科兴龙、陇上人家、虹阳商贸、农花生活超市、弘泰隆、新阳光等企业淘宝店铺和橙心优选等社区团购上架了小吃零食、蔬菜水果、牛羊鲜肉、杂粮副食等网货和特色产品开展“线上定制、线下配送”,推广同城“无接触配送”模式,积极拉动同城线上新兴消费。

\

华亭市直播间

  华亭市商务局在活动期间组织电商企业线上线下互动,直播推广华亭核桃、花椒、黄花菜等县内绿色农特产品。

\

泾川县直播间

  泾川县商务局组织县内外知名网红以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开展了泾川农特产品、文化旅游产品推广宣传。泾川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泾川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丝路田园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甘肃王小凤食品有限公司、泾川县丰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泾川县宝成彩虹果品家庭农场、泾川县辉耀果品专业合作社、泾川县萃萇菁农产品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等当地知名电商企业的网货产品参与了直播促销费活动。

\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崇信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组织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电商助力·花样助农”为主题的2021年平凉市“绿色双11电商节”崇信分会场直播促销活动。本次直播活组织了平凉易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精验选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甲天下生态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县内企业参与直播销售,并在兰州设立了崇信分会场,邀请12名主播在淘宝、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同时直播,向全国各地顾客详细介绍崇信苹果、小杂粮等农产品,直播间气氛热烈,网友互动参与度高,纷纷留言点赞、下单购买。

\

崇信县直播间

\

灵台县直播间

  灵台县商务局组织设立“2021年平凉市绿色双十一电商节直播活动”灵台分会场,积极宣传推广灵台苹果、纯粮醋、食用油等特产网货。

\

庄浪县直播间

  庄浪县商务局组织设立双十一活动直播间,组织本地网红助农直播,推广宣传庄浪粉条、果汁饮品等本地优质网货产品。

\

静宁县直播分会场

  静宁县商务局组织设立了静宁直播分会场,县内德美、陇原红、红六福、常津果业等龙头果品和包装企业及德美超市等商贸企业分别举办了双十一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

\

  在本次“2021年平凉市绿色双十一电商节”直播促销活动中,各县(市、区)积极组织、通过举办线上直播、线下促销等各类活动,保障市场供应、挖掘新兴消费,积极宣传推广平凉苹果、红牛、小杂粮等农特产品和崆峒山、大云寺、大槐树等文旅特色景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齐鲁灵秀地、品牌农产品”上海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