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农业好时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带来好收获!
2021-03-26 13:39:35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春意盎谈,春分已过,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大好时节。耕地是农业生产最基础的要素之一,高标准农田建设则是提升耕地质量的重要抓手。高标准基本农田是一定时期内,通过土地整治建设形成的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基本农田。包括经过整治的原有基本农田和经整治后划入的基本农田。

  高标准农田能够满足农作物高产栽培、节能节水、机械化作业等现代农业生产要求,达到持续高产稳产、优质高效和安全环保要求。属于"田成方、土成型、渠成网、路相通、沟相连、土壤肥、旱能灌、涝能排、无污染、产量高"的稳定保量的粮田。

68090

  “民以食为天”,粮食是民生的基础,也是社会稳定的基础。高标准农田的建设主要将农业规模化、耕作机械化,相比较于原有的碎片化、人工化耕地,更大大地提高了农业的产量和质量,改善了农民的生活条件,提升了我国的经济水平,满足了我国对农产品的刚性需求,所以大力推进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是我们每个人都需共同去努力的。

  河南华嘉盛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投资2600万元,现有员工80余人。公司坐落于素有“豫北粮仓”之称的河南滑县,厂址位于河南滑县新区产业集聚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农村建设与发展,参与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建设,推广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公司主营的产品有--玻璃钢智能机井房、玻璃钢/PE化粪池、水泵、电线电缆、玻璃钢扬程管、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U、 PVC-M、PVC-C)管材管件、喷灌设备、节水灌溉设备、智能节水灌溉控制系统、农业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水肥一体化、地下水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等。

u=1984902883

u=3596418749

u=1834545403

相关热词搜索:农田

上一篇:极飞举办数字农业与可持续发展论坛,行业大咖应邀共话农业未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