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10万棉农都在关注的有棉平台亩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26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0-12-18 16:46:2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未来,有棉平台将全力打造丰富的农业服务生态、提升产业链效能,创造多方互利共赢的互联网服务佼佼者。
  有棉平台全力打造的“拼亩产 赞农服”活动是以2020年新疆棉花高产为契机,聚集全疆实力佳、产品优的明星农服企业,把他们目前已经被高度认可的高亩产农资产品推荐给广大棉农,并且邀请了百名高亩产农户在有棉平台分享棉花生产过程中的方法和心得。有棉平台希望借此活动,助力全疆棉农来年的棉花亩产再创新高。

  12月15日,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农服企业和棉农的支持,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实物奖励361份,积分等优惠券发放1031份。获得第一名的是新疆耕野种业有限公司,目前市面上被广泛认可的明星产品是棉种:耕野2186、新陆早64号;第二名是新疆塔里木河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他们的明星产品是棉种:塔河种业2号(新陆中70号)、塔河种业新陆中62号、塔河种业新陆中70号;第三名是新疆石河子庄稼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产明星产品是棉种:庄稼汉902、新陆早61号、新陆早70号、新陆早74号、新陆早80号、新陆早83号、新石K18。

  本次活动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筹备,经历了活动策划、讨论调整、运营执行等多个阶段。期间由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产品开发和支持,有棉与农服企业进行多次洽谈对接,引入了近30家企业参与活动,并联合多家供应商合作,提供了万元购车金、农资产品等赞助。

  通过本次活动,农服企业扩大了品牌的宣传力度,并用明星产品和高产用户的真实案例增加农户对品牌的信赖。农户通过平台新颖的玩法,与农服企业之间线上互动,建立信任和相互了解的桥梁。

  未来,有棉平台将全力打造丰富的农业服务生态、提升产业链效能,创造多方互利共赢的互联网服务佼佼者。

  现将完整农服企业榜单排名公布如下:

\

相关热词搜索:有棉平台

上一篇:广东农业首创产销对接微综艺 助推农业品牌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