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让创业者不再等“贷”
2020-07-20 18:51:53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创业担保贷办理过程中,沂南农商银行坚持“快贷”服务理念,简化手续,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努力解决创业者燃眉之急,为创业者“贷”来新动力,让每个创业梦不再等
  “感谢咱们沂南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的贴息优惠真是我们创业者的福音啊!”山东省沂南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的受益客户李先生说。

  沂南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服务辖区的李先生去年开始从事肉猪养殖,经过近一年的时间,经营逐渐稳定。去年猪肉价格走势较好,收益良好,但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饲养成本增加,资金出现严重不足。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宣传时了解了这一情况,向李先生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产品,李先生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递交了申请材料。很快李先生便从沂南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获取贷款资金15万元,成为“创业担保贷”的受益者,高效的信贷服务一下子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为精准对接创业者需求,畅通金融源头“活水”,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农村客户群体创业,沂南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政策,推出“创业担保贷”业务,专项助力个人创业、小微企业扩大就业,其审批速度快,担保方式灵活,享受政府贴息等特点迅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在创业担保贷办理过程中,沂南农商银行坚持“快贷”服务理念,简化手续,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努力解决创业者燃眉之急,为创业者“贷”来新动力,让每个创业梦不再等“贷”。截至6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198笔,金额共计4011万元。

  (李文娟)

相关热词搜索:沂南农商银行

上一篇:“黔“”深”携手强合作, 政企同堂话商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