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黔“”深”携手强合作, 政企同堂话商机
2020-07-12 00:26:0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7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产业招商合作,黔西南州政府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举办“黔西南州招商引资推介会”,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会议并作招商引资推介
  7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产业招商合作,黔西南州政府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举办“黔西南州招商引资推介会”,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会议并作招商引资推介,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华主持会议,本次招商推介会特邀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主席以及协会秘书长周春燕女士参加招商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711204509.jpg

  在座谈交流中,周春燕秘书长代表协会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号召,坚持互联网+产业为核心发展路径,结合平台电商、社群电商、新零售为孵化路径,逐步孵化一县一特,一县一品,一县一产业,最终目标是打造一县一上市公司的宏伟规划,从当地特产到区域公用品牌到中国地理标志品牌的路径孵化,为县域地标产业加上互联网的翅膀。”

图片1.png

  新零售商业模式的商业动能正在迅速向县域政府渗透,通过一系列政策扶持促进县域产业触网升级,用新零售理念谋求县域经济新动能。

图片2.png

  新零售的发展能够为低线级城市带来“低价正品”和“消费升级”。一方面,新零售逐渐向三四线城市渗透,另一方面,新零售进一步渗透至乡镇和农村,助力乡镇和农村消费场景升级。

  农村电商正面临着农产品和县域零售商运营能力薄弱、销售渠道单一的发展困境,县域经济要寻找转型突破口,需要当地龙头商贸企业带头,打造县域新零售。一方面,联合县域内的商家,构建区域消费平台,另一方面,在全国部署分销网点,把当地特色农产品和特色商品销出去,就可以搞活当地经济,提高乡镇人民收入,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精准扶贫。

  直播电商扶贫模式,创新农业发展结构,使产品多元化生产,直播电商扶贫慢慢成为脱贫攻坚战的强大风口,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也将会与黔西南州政府以直播电商扶贫模式的合作让黔西南州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用新零售、产业互联网的思维和方式,打造地标品牌,为当地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结合文化,文旅,文创,农创,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黔西南的城市地标,为黔货出山贡献一点点力量………

图片3.png

  (协会主席、秘书长与黔西南州州长、贵州省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黔西南

上一篇:秦岭最美是商洛 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