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国家减贫事业—丰尚仓储亮相2020国际粮油展
2020-11-04 13:26:2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0月31日-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0年10月31日-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徽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中国贸促会粮食行业分会会长曾丽瑛,世界粮食计划署副国别主任玛哈·艾哈迈德等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主持。作为目前我国粮油食品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性展会,本届粮油交易会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为主题,聚力脱贫攻坚力,推进民生工程。

\

     安徽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先生为大会开幕致辞

  丰尚农牧携带新型的粮食烘干、储运、加工方面的设备,参加了本届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加工的盛会,展示了在粮食烘干、粮食输送、粮食仓储等领域新研发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工艺。在烘干展区,展示了30吨低温循环式烘干机,1000吨谷物烘干新工艺及天然气燃烧热源系统,充分展现了丰尚烘干在粮食烘干领域的创新力。在仓储和输送展示区,丰尚钢板仓24英寸小型全密封气垫输送机和实体小型钢板仓的仓储运作系统,再次证明了丰尚在粮食输送和仓储系统内领先的行业科研和技术能力。在粮食加工领域,展示了新型立式米机,卧式米机和抛光机等粮食机械,大胆创新的先进技术,立足保证成品米的精度和胚芽残留率标准,突破产量低的瓶颈。

\

\

展会现场

  丰尚为客户打造粮食系统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是丰尚不断奋斗的目标,丰尚长期的努力和奋斗同时也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来自米厂、收储行业和粮油加工的客户客户现场交流了丰尚在粮食行业相关设备的技术性能以及实践应用等,共同探讨未来粮食全产业链的发展趋势。

  未来丰尚将践行“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响应扶贫开发工作,跟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一系列重大战略布署,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推动中国减贫事业添砖加瓦,做好民生工程,发展更大更强的新“丰尚”!

相关热词搜索:丰尚仓储 国际粮油展

上一篇:胡浩和:柑肉“变废为宝”制成洗涤用品 专项研发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