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2020第五届中国(佳木斯)秸秆产业博览会成功举行
2020-09-23 13:08:3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金秋九月丰收迎,产业盛会秸秆情。在这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2020第五届中国(佳木斯)秸秆产业博览会。
  金秋九月丰收迎,产业盛会秸秆情。在这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2020第五届中国(佳木斯)秸秆产业博览会。本届秸博会是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主办,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桦川县人民政府、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协办的秸秆产业盛会。

  国家粮食局原局长高铁生,国家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弘力,国家旅游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国家环保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永康,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常委、黑龙江省主委谷振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金会,中共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中共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邵国强,中共桦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姜宇峰,中国秸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等领导、嘉宾,展商及观众、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同心协力支持我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

  中国秸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彭飞在致辞中表示:“第五届秸博会在前四届秸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聚焦黑龙江省和佳木斯市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展览内容更丰富、展区设置更科学、展会效果更明显、参展范围更广泛、观众邀请更专业。本届秸博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我国秸秆环保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届秸博会参展产品与设备品种更齐全、类别更丰富,共汇集政府,秸秆肥料、饲料、基料、燃料、制浆、制气、制油、制炭、设备、建材、工艺品,秸秆环保制品和科研新成果等几十类近千种,重点展示黑龙江省及我国粮食主产区秸秆综合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新模式。并通过举办第七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对接会,推动政府、企业、大学、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交流合作。论坛上一批技术领先、市场成熟、前景广阔,可复制、可推广的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深化项目对接、加强技术交流、推动项目落地,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助力我国秸秆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本届秸博会汇集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内蒙古、河北、山西、辽宁、吉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二十余省市的秸秆综合利用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参展,并邀请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产业园,秸秆产品和设备采购商,农资与设备流通经销企业等专业观众参会,着力提高成交额,把本届秸博会办成一届交易采购成果丰硕的秸秆产业盛会。

  第五届秸博会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实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建秸秆资源化利用相关政府、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平台,打造秸秆综合利用大型综合型专业展会品牌,展示秸秆资源化利用成果,推动我国秸秆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效益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秸秆 博览会

上一篇: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延寿分会场暨延寿第四届新米节活动盛装启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