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埃塞俄比亚考察团莅临丰尚考察
2020-07-30 12:43:45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7月28日下午,由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和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魏澜带团的埃塞俄比亚考察团莅临丰尚公司考察指导。
  7月28日下午,由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和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魏澜带团的埃塞俄比亚考察团莅临丰尚公司考察指导。扬州市邗江区吴辉副区长和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邓清秘书长等领导陪同考察。丰尚公司董事兼国际营销总裁刘广道先生和行政副总裁李向东先生全程热情接待。

\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全球智能化饲料加工装备生产车间。通过现场的参观和讲解,他们对丰尚的文化、历史、产业结构、创新管理以及丰尚的科技创新能力有了初步了解。参观过程中,丰尚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先进的生产车间加工技术以及丰尚的全球化布局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

  埃塞俄比亚地处非洲东北角,地理位置优越,非盟总部、以及很多国际组织的驻非机构都设立在其首都,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是中非经贸往来的重要桥梁。埃塞俄比亚是非洲第二人口大国,牲畜存栏居非洲之首、世界第十,农牧业GDP占比高达50%,近年来埃塞的大力发展食品加工和轻工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难以替代的重要价值。

\

  丰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整合全球资源,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咨询、设备、培训、服务以及融资全方位支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截至目前,丰尚已在全球拥有1个海外生产基地,5个合资企业,8个分公司,52个代表处。

  丰尚在全球拥有4个研究院,在全球实现了三位一体的研发布局。特别构建中国、丹麦、美国、德国研究院,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在全球范围内引进行业最顶尖人才加盟,与国内技术人员组成研发团队,每年开发高技术产品6-8项,其中1-2项保持国际领先水平。丰尚准确把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百姓的确切需求,调配公司国内外资源,全力提供满足当地需求的设备、技术和服务,为发展中国家人民改善生活水平贡献力量。

  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一带一路”、“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利好政策下,丰尚将坚持主动承担振兴中国民族工业、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的重任,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

相关热词搜索:丰尚 饲料

上一篇:先正达最新产品美甜®,SDHI类杀菌剂新突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