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先正达最新产品美甜®,SDHI类杀菌剂新突破
2020-07-28 12:32:2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几年,在全球杀菌剂和农药市场中,琥珀酸脱氢酶抑制剂(SDHI)类杀菌剂是增长最迅猛的产品类型之一,据估计,其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
  近几年,在全球杀菌剂和农药市场中,琥珀酸脱氢酶抑制剂(SDHI)类杀菌剂是增长最迅猛的产品类型之一,据估计,其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先正达作为行业的领军者,通过快速行动、积极布局,在十多年时间内,开发出多种SDHI类杀菌剂产品。2020年初,先正达正式推出新品——杀菌剂美甜®,作为全新一代SDHI类杀菌剂,该产品打破诸多传统界限。

  先正达全新一代杀菌剂美甜®,是一种属于SDHI类的氟唑菌酰羟胺产品。是吡唑萘菌胺、氟唑环菌胺、苯并烯氟菌唑之后,先正达最新一代SDHI杀菌剂。氟唑菌酰羟胺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具有更加广谱、更加高效、更加持久和更加稳定等特点。同时,在安全性上也更胜一筹,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

  美甜®杀菌剂在全球已成功运用到100多种农作物中,成功解决30多种主要病害问题,其主要成分氟唑菌酰羟胺中独有的N-甲氧基结构突破了传统SDHI类杀菌剂界限,为防止更多病害提供可能。而其化学结构中特有的吡唑羧基,带来更高的抑菌活性,比同类杀菌剂高出8-30倍,是灰葡萄孢属、禾谷镰刀菌和壳针孢属的“克星”。除此之外,持久性也美甜®的一大亮点,因为其化学结构中的亲脂结构,可以使80%杀菌成分在施药后6小时内,进入叶片蜡质层,同时有少量进入植物体内,这极大提高了产品的保护性,使其更长久、高效。美甜®还具有优良的稳定性,它具有超强的耐雨水冲刷能力,施药后1小时进行雨水冲刷,有效成分持留量相比常规药剂高3-5倍,可以适应不同的自然环境。

\

  美甜®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它源于先正达不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中国农化行业的国家队,先正达始终肩负着“不忘初心,赋能中国农业的伟大使命。”从2008年首次合成氟唑菌酰羟胺,到2020年正式推出美甜®。先正达在整整12年的时间里,投入了数亿美金进行产品研发,通过不断的筛选和试验,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点,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研究成果。2016年,氟唑菌酰羟胺在阿根廷首获登记;2018年在14个国家登记,到2019年已经发展到全球30个国家。在2020年,当先正达在中国推出美甜®,标志着新一代氟唑菌酰羟胺赋能中国农业。美甜®推出先正达也进一步强化了早用的理念,培养中国种植者科学用药的习惯,推动中国农药化肥的减量增效工作。美甜®高效持久防病的同时,不伤作物,对于环境和使用者的安全性更好,让种植者放心使用,收获更好。

\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习主席号召:“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让农民用最好的技术种出最好的粮食。作为中国农业国家队的先正达集团,随着美甜®以及中国甜系列杀菌剂的推出,将继续不忘初心,保持不断创新研发的初心,勇于担当,把中国农业的技术发展作为自己的担当,带来更多的产品和技术方案,让中国农户获得更多利益,为全国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农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先正达

上一篇:河东农商银行党建工作质效实现新跨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