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等你来打CALL!坡头乾塘莲藕粉丝参选湛江最受欢迎扶贫产品!
2020-11-25 12:52:15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提升湛江扶贫农产品知名度,寻找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扶贫产品,湛江农业农村局发起2020年十大湛江市最受欢迎扶贫产品评选活动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提升湛江扶贫农产品知名度,寻找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扶贫产品,湛江农业农村局发起2020年十大湛江市最受欢迎扶贫产品评选活动,目前,坡头区莲藕产业园主体之一的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旗下产品,乾塘莲藕粉丝正参与评选,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

  据了解,坡头莲藕加工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依托坡头区莲藕产业园,大力发展莲藕加工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莲藕产业走升级之路,提高莲藕附加值。在产业园建设推动下,坡头推动了莲藕加工规模化经营,挖掘更多莲藕精品产品开辟新市场。

\

  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莲藕种植与加工、农产品销售加工贮藏、农业技术交流与信息咨询服务、旅游项目开发于一体的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基地面积5000亩,其中种苗基地100亩、标准化示范基地1000亩、种植基地3900亩。合作社先后投入800万元,建起了藕粉厂,并引入广东省首条藕粉自动化生产线,一小时能加工莲藕7000至10000斤,依托深加工,让藕成为四季都能吃的食品。味美香甜的莲藕粉丝食品,让品尝过的消费者连连称赞。

\

  值得注意的是,坡头区莲藕产业园加工产业以“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实现了“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模式,示范带动农民发展产业脱贫致富。乾塘莲藕粉丝的加工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实现了莲藕冷藏仓储、加工各个环节的标准化操作,以独特的工艺和精湛的技术确保了莲藕粉丝高超的生产效率和品质。

\

  当前,湛江十大最受欢迎扶贫产品评选活动在全网推开,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和对产品的挖掘培育,旨在有效促进农业的增产,农民的增收。乾塘莲藕粉丝采取的原料乾塘莲藕肉厚饱满,肉质细腻,粉脆如酥,口感好,味道美,淀粉含量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香、粘特色而闻名,享誉粤西地区。乾塘莲藕粉丝味道纯正、食用方便、条形美观、晶莹剔透,用于热炒、凉拌、火锅、糖水皆可,实为家庭必备佳品。目前,评选活动正在持续进行,网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湛江农业”,进入2020湛江最受欢迎十大扶贫产品专题,为乾塘莲藕粉丝助力,为乾塘莲藕打CALL!

相关热词搜索:莲藕 粉丝

上一篇:首农大国品牌故事热播 | 倾心守护,只为你我美好生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