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丰尚“智造”助推水产饲料新时代
2020-11-23 13:49:2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19-20日,由水产前沿、农牧前沿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水产前沿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举办。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水产行业的优秀企业与产业机构, 集中展示了水产养殖、水产饲料加
  11月19-20日,由水产前沿、农牧前沿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水产前沿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举办。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水产行业的优秀企业与产业机构, 集中展示了水产养殖、水产饲料加工行业的国际国内最新发展趋势。

\

丰尚展位

  本届展会上丰尚展示了欧美研究院水产力作---欧粒佳真空喷涂机。欧粒佳真空喷涂机突破以往喷涂机的传统结构,创新升级,运用欧洲设计理念和方法,采用领先的技术和精湛工艺,添加范围广(1%~36%)、喷涂均匀、破损率低、密封性好、稳定可靠,以品质助力水产饲料行业可持续发展未来。

\

水产饲料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丰尚展位

  本次展会+同期会议规模达30000㎡,约300家行业优秀企业和10000+专业观众参与。在推荐水产产业链优质资源的同时,向外界展示了中国水产养殖业的实力与形象,为中国水产业整体升级助力。

  一直以来,丰尚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于饲料与营养、数字技术应用、智能化、环境保护以及农牧业可持续发展等行业热点,致力于“从田园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当前,全球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随着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与应用,少人化、高效化的智能化、信息化生产模式已经触手可及。近年来,丰尚一直走在行业智能化的前沿,已经构建了饲料智能化生产体系,自主研发出饲料企业资源智能调度、交叉污染防治、成套线能源优化及生产管理控制技术,实现了饲料生产全流程的智能化控制,实现了饲料装备及饲料生产的精细化管理,并已在国内外多座饲料厂成功运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丰尚国内营销市场部负责人徐晶晶接受媒体专访

  未来,丰尚将始终坚持“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以人为本,坚持产品创新+市场的双轮驱动的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您的饲料加工生产提供更强助力。

相关热词搜索:饲料

上一篇:一碗粉干就是一个产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