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用科技端牢中国人的饭碗 丰尚公司与中粮携手共进
2020-11-27 11:35:52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25日,由丰尚与中粮主办的 "2020丰尚-中粮饲料加工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丰尚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中粮集团的20余位生产与管理的精英们参与了此次技术培训班。
  2020年11月24日-25日,由丰尚与中粮主办的 "2020丰尚-中粮饲料加工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丰尚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中粮集团的20余位生产与管理的精英们参与了此次技术培训班。

\

  本次培训班,丰尚安排了从《饲料厂发展趋势及工艺讲解》到《智能化饲料厂各个设备如何管理操作》、《主机、辅机设备日常维护及保养》、《智能化饲料厂》等一系列课程。课程学习的同时并安排了车间实岗学习,将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紧密联系。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智能化饲料厂新的工艺流程,了解到了未来饲料厂的发展趋势。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才能激发工作热情,把工作做到极致。培训班期间,学员们表示他们深刻感受到了丰尚公司对于产品技术与质量的追求,特别是关于智能化饲料厂的介绍令他们耳目一新,智能化是未来饲料厂发展的趋势,目前的智能化饲料厂主要由智能化物流及控制系统、智能化原料接收系统、智能化主车间、智能化成品打包及发放系统构成,极大程度的减少了人工的使用及对环境的污染,符合国家绿色环保节能的倡导,真正做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他们认为本次培训班不仅解决了他们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还拓展了饲料厂建设、生产与管理的新思路。

\

丰尚研究院、工程技术中心与服务中心的专家老师们课程分享

\

车间实岗学习

  一直以来,中粮都是丰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中粮集团作为国际一流粮食企业,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丰尚用现代化的农牧装备助力中粮集团"端牢中国人的饭碗"。

\

\

培训班嘉宾参观丰尚展厅

\

  丰尚的事业是国计民生的事业,更是惠及全人类的事业!未来,丰尚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为中国农牧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实现饲料的智能化加工、粮食的减损、农产品加工的安全生产、效能提升和节能减排,保障中国乃至全人类的食品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丰尚公司 中粮

上一篇:科技助力英德茶叶插上“硒望”的翅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