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8月26日,甘肃农兴云供供应链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隆重开幕,省商务厅部分领导出席活动
2021-08-27 16:59:23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8月26日,上海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甘肃农兴云供供应链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于兰州市科技创新园隆重开幕,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长赵涛、甘肃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孔军、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现代流通处长蔡学红、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甘肃陆港云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生景以及甘肃省14个市州商务局、各县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出席开业庆典,顺丰集团甘青区行业销售总监胡开兵、兰州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尚煜鑫、北京中科锐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毅以及甘肃各区域的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前来祝贺。

\

  庆典开始,甘肃农兴云供总经理韩俊强就农兴云供中心的运营模式做简要说明和汇报,汇报过程中重点介绍了农兴云供中心的5-9-18模式,即建设5个云仓、联合9类伙伴、开展18项服务,以及农兴云供中心围绕农产品上行及百货农资产品下行所开展的业务;据了解,甘肃农兴云供中心为上海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落地的首家农兴云供基地,逐步形成了立足甘肃,辐射西北的商业模式,待甘肃农兴云供中心业务体系成熟后,该模式也将迅速在全国其他省份、大区进行复制,迅速建设覆盖全国的商业流通体系。

\

甘肃农兴云供总经理韩俊强做业务汇报

  随后,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长赵涛代表甘肃省商务厅发表讲话,首先对农兴集团在甘肃电商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不论是陇南电商发展的成县模式,还是临夏州的广河模式,农兴集团都有着卓越的贡献,农兴集团务实、专业的风格也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所以,甘肃省商务厅都对农兴云供寄予厚望,希望农兴云供能够传承农兴集团务实、专业的特点,不论是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过渡,还是在县域商业体系的提升领域,都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

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长赵涛致词

  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长赵涛致词结束,开业庆典迎来签约仪式,以北京中科锐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家渠道商企业、以顺丰集团甘青大区为代表的9家服务商企业、以甘肃鑫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的10家供应商依次与甘肃农兴云供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俊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甘肃地区上下行事业添砖加瓦。

\

签约仪式

  上海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大地的主题演讲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徐大地董事长以“金山有路”作为演讲主体,正所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徐大地董事长将县域企业赋能、农产品上行和产品标准化提升比作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三条“鹿”,比喻形象生动,贴合实际,赢得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徐大地董事长对甘肃地区如何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甘肃的发展方向和定位,不在于照搬其他地区的成熟模式,既不是学浙江做大生意,也不是学贵州做大数据,而是在于充分发掘甘肃对新丝绸之路起到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将甘肃崛起的突破口,定位在西部(中西亚)商品仓储•物流•贸易的集散地,也就是说我们要做的是将甘肃打造为农特产品的义乌、商品仓的贵州、物流路的郑州。而他所领导的农兴集团,正在向这个方向大步前进。

\

上海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大地讲话

  接下来的剪彩及揭牌仪式将活动氛围推向顶峰,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上海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大地、甘肃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孔军、甘肃农兴云供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俊强、北京中科锐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毅、甘肃鑫园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镡仲峰共同进行剪彩揭牌仪式。

\

甘肃农兴云供供应链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仪式

\

揭牌仪式

  活动最后,全体嘉宾前往甘肃农兴云供中心办公室及兰州仓储中心进行指导参观,农兴集团副总经理杨风波做全程讲解,各级领导及企业代表均对农兴集团务实的企业作风表示赞叹,同时也祝福农兴云供上下行业务开展顺利,能够带动西北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

\

\

甘肃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孔军调研农兴云供兰州中心仓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博创联动开垦智慧农场,感受农业强国背后的科技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