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崇信县成功举办第一届网纹洋香瓜品鉴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1-07-29 13:36:1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1年7月28日由崇信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主办的“好香瓜 香天下——崇信网纹洋香瓜”品鉴推介会在崇信县锦屏镇新集村李家沟香瓜园隆重举办。来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人社局等单位领导、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以及乡镇代表和周边群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崇信网纹洋香瓜产业的蓬勃发展,感受崇信网纹洋香瓜的独特魅力。

1.png

崇信县电商中心副主任谭银军致辞

  近年来,崇信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崇信特色农产品打造规模产业,网纹洋香瓜成为了撬动当地产业发展的“金钥匙”“新引擎”。随着首届网纹洋香瓜成功举办,小香瓜已成崇信县农业电商的一张亮眼名片。网纹洋香瓜自2020年引进,现已在锦屏镇新集村开始标准化大棚种植

  在品鉴活动中,大家实地察看了棚内香瓜的生长情况,随后大家现场对棚内采摘的各种甜瓜进行了大小测量、甜度测试、品鉴评分。琳琅满目的各种香瓜,让大家目不暇接,瓜香汁甜的果肉,让大家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3.jpg

  现场举办了吃瓜竞赛、你划我猜、公益直播等相关活动。

4.png

  本次推介会旨在帮助消费者更快、更直观地了解崇信县农特产品、推动产品销售,促进崇信网纹洋香瓜走向全国,给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丰疆智能农机自动驾驶系统2020年度全国销量第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