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自然而然,上品彭川”上彭川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2021-07-12 15:05:04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上彭川”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2021年7月11日,由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人民政府、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上彭川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主办,杭州致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上彭川村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农业产业展示馆开馆仪式”在上彭川村隆重举办。九华乡乡领导郑冬生、柯城区农业农村局产业科科长姜良根、上彭川村村书记方水祥、上彭川村驻村干部汪子洋以及上彭川村两委干部共同出席了活动。

\

(致力品牌负责人刘浩解读品牌)

  发布会现场隆重揭晓了上彭川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视觉设计,并对“上彭川”品牌三大核心单品菜籽油、笋干、大米做了深度解读。针对品牌与产品之间相互赋能协同发展的品牌建设方法论进行了阐述,为上彭川品牌未来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

(上彭川品牌发布仪式)

  在活动现场嘉宾、媒体和广大村民的见证下,出席本次发布活动的领导一同登台启动品牌揭幕装置,宣告“上彭川”这一村级区域公用品牌正式成立。

\

(村民手持产品走秀)

  村民们还自发做起了本村产品的代言人,在专业模特的带领下,手持上彭川品牌的产品包装进行了走秀,这别开生面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

(上彭川村村书记方水祥介绍农业产业展示馆)

  本次活动的另一重要环节是上彭川村农业产业展示馆开馆仪式,在发布会现场,上彭川村村书记方水祥介绍道:本次展示馆的建设,是将村内百年古建筑的保护和农业产业展示馆的建设结合起来。该展示馆的落成为村内产业的集中展示提供了阵地,是对村内800多年文化的沉淀,将成为上彭川村对外的重要窗口。

\

(上彭川农业产业展示馆正式揭幕)

  随着展示馆门前红布被拉下,展示馆大门徐徐打开,至此上彭川村农业产业展示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后,村民纷纷进入展馆进行参观,衢州本地知名农民主播“浙江小翠花”在展示馆内设置的直播间内开始直播,为上彭川的农产品做起了推荐。

\

(上彭川村民参观展厅)

\

(本地农民主播直播间推介产品)

  如何大力发展乡村产业,缩小城乡差距,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近年来,九华乡和上彭川村也深刻认知产业兴旺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一直在积极探索基于上彭川村现状的产业振兴之路。此次依托衢州市农业农村局“产业特色村+新零售村”提升项目的建设,引入杭州致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从品牌创建、产品开发、氛围营造、培训赋能、宣传推广、渠道对接进行六位一体的全链路构建和赋能,为高质量发展建设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实践上彭川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首个“百万羽非笼养蛋鸡”项目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