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便捷高效!镇隆荔枝全息数据采购导图发布
2021-05-31 15:11:5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在镇隆荔枝成熟之际,镇隆荔枝采购对接行动陆续开展。为加快产销两端对接,增进采购商与荔枝种植户的联系,在镇隆镇政府的指导下,镇隆荔枝生产协会牵头发布镇隆荔枝全息数据采购导图,这也是镇隆数字卖荔枝的关键一环。

  据悉,全息数据采购导图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覆盖面广,直达村一级的供应网点。二是品质有保证,录入系统的供应商均是生产品质过硬的供应基地。三是对接更便捷,采购商可以通过导图直接联系到供应商,减少中间沟通环节。四是全面数字化,以数字说话,有效加快荔枝产销对接效率,实现供销云对接。

\

  据了解,荔枝是镇隆种植面积最大、历史文化底蕴最深厚、产业链最完善、覆盖农户最多的的农产品。镇隆荔枝拥有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首批国家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GAP论证等多个荣誉,已然成为惠阳对外交流的靓丽名片。当前,镇隆高位谋划,举全镇之力做好荔枝营销工作,镇隆已举办荔枝出口培训班、荔枝电商人才培训、出台促进荔枝高质量发展十大招、镇隆荔枝采购对接会等系列举措,不断探索荔枝营销新模式。

\

\

  在荔枝成熟之际,今年镇隆荔枝将在广东省荔枝12221市场体系指导下,深化扎实为荔农办实事,全面提升镇隆荔枝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扎扎实实做好产销对接,助力镇隆荔枝营销。

相关热词搜索:镇隆荔枝

上一篇:中国人为啥拿它表达爱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