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26 13:44:0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发展现代农业、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需要。发展现代农业,需要以现代科学技术,现代物质装备,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六条标准,体现了优质、高效、外向、生态、安全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基础要素。沟塘清淤、林网绿化、田间道路等生态措施的开展,还可以有效改善村容村貌,为推进新农村建设提供生态保障。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发展现代农业、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能有更多产出,我国农业资源长期透支导致耕地亮起“红灯”,北方土壤次生盐渍化,南方土壤酸化贫瘠化,东北黑土地越来越薄。高标准农田建设,通过平整农田、改良土壤、兴修水利等,有效提升了地力。没有健康的农田就没有健康的食品。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要以保障供给为任务,确保“吃得饱”,而且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实现“吃得好”。

微信图片_2021030

  河南华嘉盛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硏发、生产、销售、实施、服务于一体的科创型公司,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集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先后成功研制了现代农业灌溉领域系列产品:以玻璃钢纤维布做增强材料,采用冷卷热定工艺制作的玻璃钢井房、射频卡机井灌溉控制装置等系列现代化农业智能灌溉配套产品,公司主营的产品有--玻璃钢智能机井房、玻璃钢/PE化粪池、水泵、电线电缆、玻璃钢扬程管、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U、 PVC-M、PVC-C)管材管件、喷灌设备、节水灌溉设备、智能节水灌溉控制系统、农业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水肥一体化、地下水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等。

相关热词搜索:农田

上一篇:农业好时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带来好收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