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广东德福缘茶业荣获《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证书
2021-04-29 14:33:42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德福缘茶业在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绿色自然的发展理念,在茶叶生产方面避免使用污染性的肥料,利用农家肥培养,在对茶树种植、加工、销售一体的管理中提高自身的品质。公司有很多优秀的员工,在对茶叶的生产和管理中有专业的团队,公司在制作方面一直砥砺前行,为了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在2020年2月能够获得清远市农业局的认可,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德福缘茶叶种植研发了多种品种,以供大家选择,也进一步的提高了产品的质量,打造出清远市龙头农业企业的先锋,产品在生产中严格控制卫生安全问题,制作手法采用传统工艺,保持原味,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20年清远市获得了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荣誉证书,让公司的付出得到了收获和认可,为进一步走出去奠定好了基础。

  其中值得骄傲的是英德红茶,其独特的色、香、味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在众多的国家中有70多的地方喜欢购买德福缘茶,这也为在2020年2月的龙头企业证书获得的过程中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在众多产品中“英红”是与“祁红”、“滇红”等并列的中国五大红茶之一,它具有色泽乌润、汤色红艳,香气扑鼻,口感醇厚的特点,受到了很多热爱茶文化的人士的认可,让清远市也更一步为人们所熟知,自然的口感德福缘茶业获奖无数,也因此获得了清远市农业农村局颁发的龙头企业证书,让公司在以后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顺利。

1619493526

  在公司团队不断努力的情况下公司在2020年获得了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证书,证书的获得来之不易,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出了茶叶领域质量品质的标杆,德福缘茶业生产的英德红茶产品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茶叶符合绿色食品A级人证。德福缘茶叶在清远市众多农业中,在质量兴茶的道路上有了突破性的发展,这也是获得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荣誉证书的原因之一。

  在众多农产品的亮相中,德福缘企业对展台做了合理的规划,每个展台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各个市区都有自己独特的农产品代表,并且结合了农业旅游景点展示了多样化的农业产品,为了此次的比赛,清远市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仅在生产方面保持好茶叶的绿色,无污染,还考虑到产品的多样性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参展展品大部分是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生产和获“有机农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等认证产品,国家的支持在对农产品的选拔上做出了很多的调整,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2020年2月清远市农业农村局给予公司颁发了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证书,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德福缘茶业

上一篇:聘专家、立协会、授企业…… “玉田供京蔬菜”品牌建设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