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土豆集集团与蜀海供应链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成为蜀海供应链马铃薯净菜供应商
2021-04-16 12:21: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1年4月15日,土豆集集团与蜀海供应链在上海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正式成为蜀海供应链的马铃薯净菜供应商。通过此次合作,土豆集集团将会在餐饮行业积极推动马铃薯净菜新标准的建立,两家公司也将协同优势资源,为马铃薯净菜市场的健康发展助力。

\

  蜀海供应链近年来不仅服务海底捞,还陆续拓展其他餐饮客户,截止目前已服务1000余家知名连锁餐饮及零售企业,其中包括零售集团7-11、火焰山、九毛九、西贝、胡大、韩时烤肉、青年餐厅等知名连锁餐饮企业,建立了较稳固的销售渠道。土豆集集团通过与蜀海供应链建立战略合作,共同输出双方价值优势,建立马铃薯标准化食材,依据土豆烹饪方式的不同,推出“火锅专用薯”、“炖菜专用薯”、“炒土豆丝专用薯”等细分产品,为餐饮行业提供6S严选高品质马铃薯净菜产品,在新兴的净菜市场引领马铃薯行业升级。

\

  土豆集集团销售负责人表示:“标准化的马铃薯净菜供应是餐饮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面对餐饮业庞大的净菜需求,土豆集集团将通过细分化的马铃薯净菜产品,以十万级洁净车间的品质保障,携手蜀海供应链,持续稳定地为各大餐饮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马铃薯净菜产品。”

  蜀海供应链负责人表示:“当前,餐饮企业对净菜的需求量逐渐上升,而马铃薯又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土豆集集团无论从产品品质到产品产量都有着独特的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会给餐饮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前景”。

  6S严选体系 从源头打造高品质马铃薯净菜

  土豆集集团是专注于优质马铃薯及马铃薯加工类商品的制造商,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也是国内首家规范马铃薯品质标准化的企业。公司首创6S严选体系(土地严选、种薯严选、栽培严选、仓储严选、品级严选、包装严选)是马铃薯高品质输出的重要保障,也是集团的核心优势。

  以国内四大专业种植板块,90000亩严选土地为马铃薯提供优质生长土壤;引进并培育荷兰优质种薯,从而实现马铃薯高质脱毒生产;应用AI技术进行田间管理,无人机定向治理,科技守护保证采收严选;采用全进口荷兰气调仓储系统,保障马铃薯的新鲜品质;选用丹麦先进分选设备,把控优质马铃薯输出;严选食品级包装,以国际级认证标准制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通过六个维度严格把控,输出高品质马铃薯系列产品。

\

\

  智能化、自动化的十万级洁净车间

  为马铃薯净菜持续稳定的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土豆集集团在内蒙古乌兰察布自建占地3600平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能够实现自动上料,清洗、光学分选、自动称重包装、去皮切片、速冷降温、多种包装等工序的全自动化运行。马铃薯净菜产能每小时2.5吨,年产量达到1.9万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生产过程中品质保障。

  孵化海底捞的蜀海供应链,汇集各类优质的食材,对每一个供应商都经过多项考核把关,保障食材的口味和品质。土豆集集团无论从产品品质到产品产量都有着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秉承着“让每位消费者吃到一颗安全美味的土豆,让每位农户因为土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通过马铃薯净菜的供应,将与蜀海供应链一起为餐饮客户提供高品质稳定的马铃薯净菜产品。

  

\

 

\

  土豆集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减少厨余垃圾,清洁城市环境

  土豆集集团马铃薯净菜能够精准贴合餐厅、食堂、中央厨房等多种加工烹饪需求,提高餐饮行业的加工效率。标准化的食材口感对于餐饮渠道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净菜专用薯一方面可以为餐饮企业解决非标准化的痛点,大大提高菜品口感的稳定性;另一方面便于精细化管理,加大出餐效率、提升效益;此外,净菜能有效减少厨余垃圾、后厨原料浪费,从而减少城市垃圾处理费用的支出,在一定层面上为餐饮企业开源节流,也有利于城市的综合治理,同时响应“餐厨垃圾管理、清洁城市环境”国家政策号召。

  土豆集集团与蜀海供应链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会在各自优势及资源基础上打造更多极具创新的合作模式,相互助力共同发展,与现有业务协同增长,联手促进餐饮供应链整体服务体系再升级。

  未来,土豆集集团将立足品质严选,推出系列马铃薯细分品类,持续为各大餐饮企业提供高品质马铃薯净菜产品。

\

相关热词搜索:马铃薯

上一篇:用科技把农业服务业武装起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