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广东德福缘茶业获检验检疫备案证书,将飘香海外
2021-06-28 09:30:2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广东德福缘茶业有限公司140亩的茶叶种植场地因符合出境加工用植物源性食品原料种植基地检验检疫备案要求,获得由清远海关颁发的检验检疫备案证书,德福缘茶业在中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系统成功备案,这意味着德福缘将在将来的出口业务中提供更高品质的茶叶产品,德福缘布局全球新业务的战略有了跨越性的进步。

  什么是检验检疫备案证书?

  为加强出口食品原料质量安全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和《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的法律法规。

  申请该证书,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过程。对于茶企来说,只有种植场的大气、土壤和灌溉用水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要求,且种植场及周边无影响种植原料质量安全的污染源,有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常用农业化学品符合标准要求等等,只有符合了相关条件,才会给予备案,并授予检验检疫备案证书。

1624843496

  德福缘取得该证书,在今后的种植生产工作中,将接受相关部门督查,包括监督种植场及周围环境、土壤和灌溉用水等状况、种植场病虫害防治情况、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等,只有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进行种植,才能保持该证书的正常使用。

  德福缘茶业的茶业种植场地位于英红镇红卫居委附近。英德镇被称为“茶叶之乡”,这里的土壤、海拔高度、地势等比较适宜茶树种植,依托英德优越的自然条件,德福缘种植出来的茶叶无污染、原生态、天然、绿色,再配以50多年红茶制作工艺的传承,制成的茶叶索细紧匀齐,汤色红艳明亮,口感醇香浓郁,茶品饮誉各地。

  此次获得检验检疫备案证书,德福缘茶叶的天然、绿色、有机等特点多了一个有力证明,德福缘将继续保持绿色天然的种植方式及制作工艺,以高质量的茶叶与完善的服务,让德福缘茶叶走进千家万户,飘香海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易数帆与益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