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深入辖区第十二管理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踏查工作
2020-07-27 10:23:1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7月23日,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深入辖区第十二管理区进行禁种铲毒实地宣传、踏查工作,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随即到第十二管理区地点房前屋后小菜园及荒地上进行了细致巡查。
\

\

\

  7月23日,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深入辖区第十二管理区进行禁种铲毒实地宣传、踏查工作,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随即到第十二管理区地点房前屋后小菜园及荒地上进行了细致巡查。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未在第十二管理区内发现非法种有罂粟的行为,禁毒民警在第十二管理区办公室外张贴禁毒宣传挂图及条幅进行毒品原植物危害宣传并告管理区工作人员罂粟、大麻等是鸦片、海洛因等毒品的原材料,花开虽美,却危害巨大,如有发现,因及时向社区或街道及公安机关反映。

  下阶段,前进派出所禁毒部门将加大对各管理区巡查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铲除非法种植罂粟统一行动,确保实2020年“零种植”、“零产量”的禁种铲毒工作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前进派出所

上一篇:禁毒宣传进市场禁毒知识齐分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