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广垦牧原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在湛江雷州市隆重开工
2021-05-12 14:06:5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猪粮安天下”,猪肉是我国大多数民众最主要的肉食品来源,发展生猪生产,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稳定物价、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为助力畜牧经济发展和猪肉产品稳产保供,在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雷州市委市政府、广东广垦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垦太证农业供给侧股权投资基金的支持与推动下,广东广垦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在广东省湛江雷州市南光9队举办以“打造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为社会提供优质生猪”为主题的项目开工活动,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广东恒健投资控股、牧原食品股份、雷州市委市政府、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广垦畜牧集团、广东省农业供给侧基金、康地谷物、广垦太证基金、广垦糖业、丰收糖业、雷高镇、调风镇、金星农场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

▲活动现场

  多方支持,共创养猪新高度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促进畜牧业经济发展,广垦畜牧集团、牧原食品股份、广垦太证基金等三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广垦牧原,注册资本高达11亿元。合资公司将全面践行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 基于土地资源、产业发展基础和雷州生态优势,全力建设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2号场项目。该项目也是广东农垦生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垦区建设一批高水平、高效率的自繁自养一体化生猪养殖基地。通过项目建设,到2022年,广东农垦生猪产能将超过300万头,总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

\

▲活动现场

  据悉,广垦牧原首期项目规划年出栏生猪50万头,拟建自繁自养一体化养殖场3个,占地面积1679亩(仅养殖场),项目总投资规模10.5亿元。

\

▲养殖基地图片

   项目启动,打造生猪产业链

  本次项目开工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雷州市委市政府、广东恒健投资控股、牧原食品股份、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广垦畜牧集团、广东省农业供给侧基金、康地谷物、广垦太证基金、广垦糖业、丰收糖业、雷高镇、调风镇、金星农场等单位领导和嘉宾等出席,共同见证广垦牧原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2号场项目的顺利开工。

\

\

\

\

\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雷州市委市政府、广东恒健投资控股、牧原食品股份、广垦畜牧集团领导热情致辞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支光南,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局长)冯彤,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副局长)吕林汉;雷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莫植贵,副市长朱锐;广东恒健投资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仲豪;牧原食品股份副总经理王志远;广垦畜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宣等领导嘉宾为广垦牧原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2号场建设项目培土开工。

\

\

▲领导嘉宾为项目培土

  活动现场,广垦畜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征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向广大群众、畜牧行业传达创新高效、绿色安全的生猪养殖理念,促进畜牧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从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媒体采访

  广垦牧原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2号场建设项目开工,是政企通力合作的良好示范。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将有效助力地区的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为生猪稳产保供、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做出贡献。未来,广垦牧原将秉承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致力提供城市优质安全食品的宗旨,把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放在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持续提升,精益求精。

\

▲现场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生猪 养殖

上一篇:华丽公司楼房猪场 | 立华EPC项目记(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