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平凉市“那山那水我为平凉代言”大型直播活动 暨平凉市第二届农文旅产品网络直播推介会隆重启动
2021-10-15 13:18:28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平凉市“那山那水我为平凉代言”大型直播活动

  暨平凉市第二届农文旅产品网络直播推介会隆重启动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4日在喜迎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胜利召开之际,由平凉市商务局、静宁县政府主办的“那山那水我为平凉代言”大型直播活动暨平凉市第二届农文旅产品网络直播推介会启动仪式在静宁县隆重举行。

\

  活动启动仪式由平凉市副市长王锦主持,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致辞,平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君宣读了电商直播活动实施方案,甘肃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颖玲做了重要讲话。

\

平凉市副市长王锦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

甘肃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颖玲讲话

  甘肃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张明斌、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于清同志、静宁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平凉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静宁县各乡(镇)乡(镇)长、分管电商负责人及直播人员;静宁县委宣传部、网信中心、招商中心、融媒体中心、甘肃苹果产业协会、电商协会、外贸协会、常津公司、德美公司、陇原红、红六福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子斿平台、甘肃叮咚、上海网策直播人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全面展示了平凉市现代农业特别是苹果产业发展成就,而且搭建了与各界朋友共庆丰收、分享喜悦、共谋发展、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打造了发现商机、加强合作、互利互赢、互通互融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依托平凉以特色果蔬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等优势资源,将电子商务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更有效更有力的带动、助推平凉电子商务进一步蓬勃发展。

\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于2021年10月14日-10月16日在静宁县举办,静宁县是全国有名的苹果之乡,果园面积达到100万亩以上,苹果规模栽培位列全国前茅,“静宁苹果”先后荣获8张国家级名片和17个大奖,品牌价值达到158.95亿元,苹果产业已成为静宁当地主要的富民产业。吃遍天下苹果唯有静宁苹果,“甘味”农品天下飘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杯”第五届安徽省农村创新创业大赛公开选拔赛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