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中国清洁电器行业高峰论坛召开,莱克蝉联“领军企业”
2024-03-21 09:44:34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4年3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承办的“2024中国清洁电器行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

  作为AWE2024官方重要配套活动,中国清洁电器行业高峰论坛今年继续锁定清洁电器行业发展话题,再次吹响集结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蝉联“领军企业”,分享莱克经验

  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鼓励企业深入挖掘消费需求,主办方在论坛上对年度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进行表彰。当宣布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蝉联“2024年度中国清洁电器领军企业”荣誉时,与会嘉宾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莱克电气深耕清洁家电领域三十年,洞察用户真实需求,从清洁场景的实际应用出发,重建产品创新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清洁体验的卓越产品,“领军企业”名副其实。

\

  回顾莱克的发展之路,总裁倪祖根先生感慨万千。从“清洁之王KingClean”的创业梦想,到如今全球环境清洁领域隐形冠军的卓越成就,莱克走的不是低价竞争之路,也不是“复刻”其他品牌的同质化发展之路,而是“用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耐心经营细分市场,坚持价值营销,坚持打持久战”。倪祖根先生在论坛上的一番发言,既是莱克电气蝉联“2024年度中国清洁电器领军企业”的切实发展经验,又点出了民族品牌在行业发展快车道中的生存之道。

\

  双产品入选,匠心赢市场

  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魔洁M9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以出色的清洁性能、独创性的科学设计赢得评审团的认可,双双入选“2024年度中国清洁电器优秀产品”。

\

  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搭载莱克全新自主研发的500W无刷电机,吸力高达250AW,强大的电机带来的澎湃吸力,保证了水渍吸的干,灰尘吸的净,而且能彻底吸除地毯深层的灰尘、细菌、床铺深处的螨虫、尘埃,满足现代家庭对于健康生活的“全屋深度清洁”需求。在AWE2024展会现场,天狼星也精彩亮相,吸引不少观众前来问询、试用,成为展会上的人气“明星产品”。

\

  魔洁M9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则颠覆了传统无线吸尘器的设计理念,将主机设计在机身下方,利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只需两个手指就能轻松推拉。使用轻便毫不费力,切实解决了手持无线吸尘器使用手感重、操作不方便的痛点,将用户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带来更轻便的家居清洁体验。

  这些荣誉是业内专家与广大消费者对莱克电气几十年来潜心清洁家电行业、坚持强化技术赋能的肯定,也是莱克电气品牌实力的证明。未来,莱克也将持续钻研产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市场带来更加优质、高效、实用的家电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莱克一举斩获多项艾普兰重磅大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