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皈隐农业通过直播精准扶贫在行动
2020-05-19 12:02:5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云购五金优品 畅想永康品质”为主题的“促消费 稳经济”系列活动于5月15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源头严选、智力助农---

\

\

  由浙江省商务厅、金华市人民政府指导,永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永康市商务局承办,永康市市场监管局、永康市总部中心、永康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协办,快手、抖音、拼多多、好易购、特抱抱特别支持的“云购五金优品 畅想永康品质”为主题的“促消费 稳经济”系列活动于5月15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

  开幕式上,永康市商务局和中国直播电商联盟、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签署了永康直播经济发展战略协议,永康市广播电视台和浙江广电集团好易购签署了打造好易购直播服务机构合作协议,“百名网红联千企”活动代表企业和代表网红签约,都旨在谋划给永康五金带来一波销售浪潮,为永康企业“植入”电商营销的新技能,抓住线上发展机遇进行品牌化与数字化的转型机遇,提升数字经济时代“永康质造”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整合电商平台和全国各地优秀网红资源,让永康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将永康打造成全国闻名的中国五金直播供应链基地。

\

  在这次系列活动中,永康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整合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等资源,让人们在轻松欢乐的购物氛围中,感受永康最广阔的消费市场、最强劲的消费活力、最齐全的消费品牌、最前沿的消费时尚和最优良的消费环境。

\

悟空姐姐与粉丝互动

  永康市广播电视台“为你服务”直播平台也派出本台主持人,把永康市扶贫对口援助的四川理县、甘肃西和县的优质农产品带进电商扶贫直播专区,在现场倾力推介。

\

\

  皈隐农业作为一家专注源头严选、智力助农的新时代农业供应链服务公司,汇聚了一批有为青年一直默默走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由皈隐农业对口帮扶四川理县精准扶贫农特产品“理县甜樱桃”、“雪梨膏”在直播专区大放异彩;在现场,来自快手、抖音、拼多多、好易购、特抱抱等直播机构的网红带货主播们,共同开启了的联动直播助农扶贫模式,尤其是当永康市金政书记、张群环市长和带货主播们共同出现在直播镜头里为理县农特产品推荐时,更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

\

  2020永康共青团五四系列活动之---“团委书记当主播,青情为你来带货”由市团委书记胡颖景、市电视台主持人苏鹏、皈隐农业创始人孙晓丽三位网红达人联袂出镜,共同直播东西部扶贫产品,并重点推荐了阿坝州羌族非遗爱心产品,首播最高峰观看人数突破百万人次,为我们首次直播破冰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

\

  皈隐农业在创始人孙晓丽带领下通过直播践行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

相关热词搜索:皈隐农业 扶贫

上一篇:2小时成交48万,YY一件私域直播电商助力湖北经济回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