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一和集团携旗下品牌亮相上海“第6+1届全国团长大会”,展位前人气爆棚
2023-05-09 17:41:4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3年5月8日-9日,“第6+1届全国团长大会(上海)“暨”第19+1届沸点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一和集团携旗下米粒贝可烘焙品牌、太行红苗谷小米、发酵小米植物乳米粒优格应邀参展,大会上还有北纬47°、圣迪乐、倍思等知名品牌亮相。此次盛会为众多优质的品牌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长们搭建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

\

  展会现场一和集团的展位前人气旺盛,众多团长纷纷与工作人员交换了联系方式,米粒贝可烘焙产品、米粒优格发酵小米植物乳、太行红苗谷小米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一和集团展台负责人介绍,太行红苗谷是中华传统地方老品种,国家种质库资源备案称其为红苗老谷,曾在全国第十四届食用粟米评选中以其融香度、米香味、浓厚感等优秀的风味指标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一级优质米“。本次展出的太行红苗谷小米均产自一和集团有机种植基地,选取原生种子种植,从开端保证“0”化肥、“0”农药,精心培育出真正的天然小米,粒粒饱满,口感香醇,品质有保证。

\

  米粒优格发酵小米植物乳和米粒贝可小米烘焙是一和集团发展老种子小米+产业新赛道的重点项目。米粒优格是以太行红苗谷小米为主要原料的发酵小米植物乳,老种子小米原磨、“0脂肪”、“0添加香精”、“0胆固醇”,纯植物基发酵,乳糖不耐受人群也可安心饮用。米粒贝可小米烘焙则是将老种子与新潮流完美融合,通过科技手段进行加工、提升、创造,开发出系列小米烘焙产品与饮品。低糖、低卡、健康美味的产品属性,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绿色、健康的饮食需求,团长们在品尝后亦是赞不绝口。

\

  重视产品品质是一个品牌及企业发展扩大的根本,而从消费者体验及需求出发是产品创新的源头,好的产品自然会迎来积极求购,此次一和集团首次参加“全国团长大会”便人气爆棚也验证了这一规律。一和集团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让老种子文化与现代潮流相结合,让小米烘焙产品,发酵小米植物乳这样健康营养的产品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一和集团参会负责人也表示:“感谢团长们的信任,我们将坚持不懈的努力,定不辜负众多团长和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超级码科技股份联合实验室打造“全农码”全国三农数字化新抓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