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狠抓职工队伍建设
2020-06-29 10:31:3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今年以来,莒南农商银行紧跟省联社临沂审计中心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项机制”改革要求,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员工素质提升,形成严抓严管长效机制,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健
  今年以来,莒南农商银行紧跟省联社临沂审计中心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项机制”改革要求,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员工素质提升,形成严抓严管长效机制,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存贷款规模超336亿元,较年初增加24亿元,创近年来新高。

  明确用人导向。坚持“人品好、能力强、业绩高”的原则,强化竞争性选拔,尤其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选拔力度,加强对专业人才库人员的培养和锻炼,搭建多种提升平台,严格实行选人用人标准,提高干部员工综合素质。

  完善退出机制。依据《后备人才库管理办法》,将表现优秀的青年职工纳入人才库管理,形成中层正职、中层副职和业务技术能手、金融市场业务系列人才库,实施考核激励,实行逐人建档、重点培养,保证管理人员任用的连续性与科学性,为职工搭建了成长进步的平台,真正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提升人员素质。针对以往培训单一、效率低下的问题,在做好常规培训的基础上,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实施业务条线专项培训和轮训制度,打造内部培训师,变职工集中培训为走下去“一对一”轮训。实施座谈交流和案例剖析学习,变“我读你听”的学习方式为学用结合,增强实用性培训和技能培训,增加了职工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实现了职工“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职工素质得到不断提升。(李存祥)

相关热词搜索:莒南农商银行

上一篇:皈隐农业通过直播精准扶贫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