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驰援河南 共渡难关 丰疆智能捐赠发电机数台助力河南抗灾!
2021-08-04 10:50:5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自7月16日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了持续性极端强降雨,致郑州、洛阳、新乡、鹤壁等多地形成特大水灾,积水严重、交通受阻、群众被困,几十余名同胞在此次灾情中遇难。

  突如其来的灾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此,丰疆智能第一时间联系当地,询问灾区的物资需求。经了解,灾区的医院、学校等多场所急需使用发电机。随后,丰疆智能紧急调配数台自研的发动机机器支援河南灾区,全力协助抗洪救灾工作。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传承。丰疆智能作为一家用智能科技造福人民的企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摆在前列,面对无情的天灾,为河南灾区贡献力所能及的支持是丰疆智能义不容辞的责任。

\

  目前,灾情还未结束,丰疆智能也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的发展,为救灾提供实际帮助。相信在国家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河南一定会渡过此次难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君乐宝董事长魏立华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