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 积极宣传农信银业务“显实效”
2020-06-29 10:32:4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21日至22日,莒南农商银行重点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在外求学人员,采取网点门前宣传、柜面宣传、流动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活动。
  6月21日至22日,莒南农商银行重点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在外求学人员,采取网点门前宣传、柜面宣传、流动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活动。在营业窗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印有“农信银快汇”字样的窗贴,多媒体系统轮流播放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宣传短片,营业柜台摆放了农信银业务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利用业务间隙,向客户讲解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知识,重点宣传个人账户通存通兑业务和假钞鉴别知识。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折页1100余份,解答客户疑问32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农信银系统业务知识,增强了客户鉴别假钞和防范诈骗的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刘庆洋)

相关热词搜索:莒南农商银行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狠抓职工队伍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