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走遍四海 鲜在威海”威海市海洋预制菜科技文化节暨威海海鲜品牌推介会启帏
2023-11-23 18:04:3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7月30日上午,“走遍四海 鲜在威海”威海市海洋预制菜科技文化节暨威海海鲜品牌推介会启动仪式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海洋旅游专委会主办,威海众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海洋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媒体,全国高校和研学机构等80多人参加活动。

\

  当天,威海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丕松,威海市政府原市长助理、市商务局局长,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党委副书记王保华,威海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洪伟,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二级调研员、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山东省旅促会海洋旅游专委会主任王传良,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永仁,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光,山东省旅促会海洋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威海众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颖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按下启动按钮。

\

  张剑在致辞中说,威海海洋资源丰富,海产品年产量稳居全国地市级首位,发展海洋预制菜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优势。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培植、发展预制菜产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全市形成高质量生产加工、多形式宣传推介、多企业联动发展的浓厚氛围,并正在向着预制菜链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威海预制菜企业已发展到4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达到200多家,营业收入超过180多亿元,被授予“中国海洋预制菜之都”的称号。当前,作为海洋经济大市,威海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大措施,强化领导,在新一轮的预制菜发展中,抢占至高地,走在最前列。

\

  陈丕松指出,威海将渔业品牌建设作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重点打造“走遍四海 鲜在威海”城市新名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育品牌,以品牌拓市场,不断增强区域品牌影响力、竞争力。本次活动是威海海鲜品牌提升“七大行动”的重要内容,借助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对外经贸合作的平台优势,向广大客商推介品类丰富多样、风味独特鲜美的威海海产品,推动优质威海海鲜和海洋预制菜走向世界。

\

  李洪伟说,威海市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联合市海洋发展局等多部门推动成立了威海市海洋预制菜产业联盟,推动在荣成打造了“石岛高端海洋预制菜选品中心”,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推介威海海鲜产品、品牌。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搭建海洋预制菜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

  启动仪式上,作为威海海鲜品牌知名企业的代表,威海市世代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潭,威海红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迟桂丽,威海九能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长升分别进行了威海海洋预制菜产品推介。

\

\

  本次活动还同时开展了“走遍四海· 鲜在威海”威海海鲜品牌推介主题沙龙、“走遍四海 鲜在威海”威海海鲜特色企业采风、“Hai”威海——威海海鲜美食体验者全网招募三项活动,宣传威海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挖掘海洋产业核心优势,汲取海洋企业实干兴邦的奋进精神,让威海海鲜走出威海,传播全国,激发喜爱威海海鲜和热爱海洋预制菜的广大爱“鲜”人士,共同走入精致城市,寻“鲜”威海!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村里办——一站式未来乡村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有事村里办,办事不出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