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部高标准农田建设大会将于2024年8月在郑州召开
2023-11-17 22:05:1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无农不稳、无粮则乱。农业保的是生命安全、生存安全,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河南作为全国重要农业大省是国家重要粮食主产区,始终把粮食安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摆在重要位置。由振威国际会展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4中部高标准农田建设大会暨农业新技术新装备博览会"将于2024年8月29—31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农田建设国际大会

  中部高标准农田建设大会,以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为先导,围绕提高粮食产能核心目标,聚焦灌区改造、土壤修复、信息化运营等关键点,树立典型,打造中部高标准农田展会的金字招牌。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省市相关领导及主管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央企、行业龙头企业等嘉宾探讨产业发展新趋势和前沿技术,分享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共同推进农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打造全球农田建设发展“会客厅”

  大会邀请国内外高标准农田建设创新企业和团队展示卓越技术和最新成果。设置综合形象展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基础设施展区、耕地质量提升核心技术展区、智慧农业展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服务展区五大展区。以展览展示为核心,以活动为交易手段和平台,形成市场化、实效化的专业展会平台。

  大会立足中部地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全球化的视野,共创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国际盛会,也将进一步推动中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汇农天下主办的盆景贸易发展大会,开幕首日告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