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 深入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0-06-29 10:33:4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遏制涉众型经济犯罪,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6月23日,莒南农商银行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遏制涉众型经济犯罪,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6月23日,莒南农商银行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以打击银行卡犯罪、非法集资、防止电信诈骗等内容作为宣传主题。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派发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走进街道、走进商户、走进社区、走进家庭,为群众积极讲解防范经济犯罪知识、解答法律咨询问题,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规范使用银行卡、拒绝高利诱惑、理性投资理财,增强广大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当日,31家营业网点参与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问题40个,参与群众500余人,有效提高客户的识假防骗意识,激发广大客户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莒南县金融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彭颖)

相关热词搜索:莒南农商银行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 积极宣传农信银业务“显实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