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威海海鲜”品牌抖音正式上线,开启新媒体传播E时代
2023-03-02 22:47:1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威海是一座拥有文化自信和科技智慧的城市,始终走在互联网的最前沿。近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发起“威海海鲜”品牌提升系列行动,“威海海鲜”品牌抖音账号(抖音号:weihaihaixian01)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威海海鲜”品牌营销进入一个更加活力四射的新媒体传播时代。

  

\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作为三面环海,海岸线长968公里的威海,海产品年产量达到300多万吨,连续30多年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近年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始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建设海洋强市”作为总目标和总遵循,努力打好海洋策划牌,提升城市品牌知名度,通过“威海海鲜”品牌抖音账号的上线和运营,多维度构建新媒体传播形式,实现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助力企业营销,加快威海海洋产业集聚发展。

  

\

 

  众所周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类品牌活动的塑造和传播已由移动图文阶段,发展到移动视频阶段。“威海海鲜”品牌抖音账号的上线和运营,正是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紧密结合时代潮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利用互联网媒介开展“威海海鲜”品牌宣传和营销的重要举措,通过发挥抖音平台视觉化、情感化、创意化优势,打造“海洋文化、海洋生态、海洋产业、海鲜加工、海鲜产品、海鲜饮食、营销活动”等主要内容,持续推出具有深度、锐度、高度、温度的短视频作品,吸引网友线上线下互动、自觉自发地传播品牌信息,强化威海海鲜品牌,讲好威海海洋故事,架起威海海鲜与更多人交流的“高速路”,打造威海海鲜品牌活力“新片场”。

  

\

 

  新形式成就新的发展理念,新思维赋能威海品牌价值提升。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将持续加大“威海海鲜”品牌抖音的主题策划和运营推广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实现与国内外用户深度沟通,为“威海海鲜”品牌提升凝聚强大正能量,谱写威海海洋产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走遍四海,“鲜”在威海。欢迎关注“威海海鲜”品牌抖音账号并积极投稿,共同打卡“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接预制菜风口 今年“长海扇贝”产业蓄势崛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