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威海海鲜“码上”品鲜系列海报图之四:荣成海带
2023-03-09 16:31:5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世界渔业看中国,中国渔业看山东,山东渔业看威海。威海市海岸线长968公里,享有“中国海鲜之都”“中国海洋食品名城”“中国海参之都”“中国海带之都”“中国牡蛎之乡”“中国鱿鱼之乡”等美誉。

  海带是一种在低温海水中生长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荣成凭借所辖海域面积广阔、水质肥沃无污染、养殖中无需添加人工肥料等天然优势,能够完全满足海带在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中生长要求,特别适合藻类生长,所生产的海带藻体叶片丰厚、营养成分高,是最天然优质的海带产区。2006年,“荣成海带”被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荣成海带已成为具有明显地域优势的海洋珍品。

  荣成市是我国海带主产区,被誉为“中国海带之都”,2021年,荣成海带养殖面积约14.4万亩,海带产量47.5万吨。目前,荣成海带已经形成了集育苗、养殖、加工、化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体系,新开发了盐渍海带、海带卷、海带丝、海带煎饼等100余个海带系列专利产品,畅销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实现荣成海带走出海湾,走向世界。

  扫描二维码,一键触达源头渔业企业产品链接平台,实现渔业企业产品零距离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赶快扫码品鲜吧!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威海海鲜”品牌抖音正式上线,开启新媒体传播E时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