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阳江新渔生物亮相2023第七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
2023-03-28 14:08:4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3月23日-24日,以“创新引领 绿色发展 智慧兴渔”为主题的2023第七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中央、省、市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重要领导、联合国粮农组织、亚洲水产学会、各国驻蓉领事、国内外领军企业、领袖企业家以及企业精英,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出席大会。本届大会特别关注了细分领域的专精特新和“隐形冠军”,支持广大中小企业收获更多认可,阳江市新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其中代表之一。

\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日,位于广东省阳江市,团队由微生物研发专家、博士、硕士及水产从业资深人士组成,与广西学院、华南理工院校等科研院所专家进行技术合作,现为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动保分会理事单位,荣获“优秀水产动保企业”、“优秀原料供应商”、“十大科技创新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

  公司多年潜心光合细菌基础研究、多领域技术应用与开发,形成了以新渔OD4.0 (PSB)为焦点的活菌系列产品,同时研发生产EM发酵液、乳酸菌发酵液、复合芽抱杆菌发酵液、海洋红酵母、丁酸梭菌等为重点的活菌系列产品以及批量活菌原料,凭借“菌种纯、浓度高、活性强、稳定性好、保质期长”等优点,深受广大养殖户朋友喜爱和追捧,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今年,是阳江新渔生物第二次亮相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生物技术 利农兴牧”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农业种植、水产养殖、畜禽养殖、环保等领域的“碳达标、碳中和”保驾护航,为大农业的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威海海鲜“码上”品鲜系列海报图之四:荣成海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