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佳沃椰青刷屏分众,剑指消费者首选的椰青品牌
2023-08-24 16:13:33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消费升级催化果品行业转型,品牌化成为果业中最大的机遇,在此背景下,优秀果品品牌与企业不断涌现,推动水果品牌化发展。  鑫荣懋果...
  消费升级催化果品行业转型,品牌化成为果业中最大的机遇,在此背景下,优秀果品品牌与企业不断涌现,推动水果品牌化发展。

  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深耕果业20余年的民族水果品牌,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引领中国果业的创新和发展,旗下佳沃蓝莓、佳沃榴莲、佳沃车厘子、佳沃椰青、佳沃香蕉等凭借高品质产品优势占位高端水果市场,成为“超级水果”品牌。

  近日,佳沃椰青推出首支品牌TVC,打造夏日清凉节,刷屏分众电梯媒体,打响“好ye就喝佳沃椰青”品牌口号......一系列举措引爆佳沃椰青品牌力的同时,以品牌营销反哺产品市场销售,实现品效协同。

\

  多维营销齐开花,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3年以来,佳沃水果持续以多维的营销形式,不断扩大品牌辐射范围,完成对目标消费者的曝光、触达、互动、转化等,提升品牌力。

  2月,佳沃水果作为深圳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水果品牌,旗下佳沃椰青接棒佳沃香蕉亮相深马。期间,佳沃椰青基于蕴含天然电解质、VC及钾钠钙镁等微量元素,能够帮助运动员在剧烈运动流汗后快速补充水分及多种微量元素这一点,在深马现场特设品牌专属能量站、赛后休息区、派发完赛包,为2万跑者提供贴心的赛事补给服务。通过助力深马,佳沃水果进一步展现健康、向上的品牌形象。加之马拉松参与人数多、受众范围广、影响力大,佳沃水果在短时间里积聚势能,快速破圈。

\

  6月,佳沃水果跨界国民综艺《极限挑战》,定制内容营销。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水果品牌,佳沃水果与节目共创,推出中国航天科普专集定制内容。除了品牌广告及产品的露出,明星嘉宾们在体验“模拟航天训练课”的过程中,品尝佳沃椰青、佳沃榴莲,并分享水果品类的健康知识。依托于节目的国民度与话题性,佳沃成功获得品牌与产品卖点曝光,提升品牌国民认知度,实现流量向销量的转化。

\

  8月17日,数智中国 AIGC 科技周暨全球元宇宙大会上海站全面启动,由佳沃蓝莓联合网易瑶台打造的“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成功入选《全球元宇宙创新示范100强案例集》。据了解,“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是全球首个水果品牌元宇宙,上线4个小时销售额达到160万。此次入选,无疑认证了佳沃水果在品牌营销方面的颠覆性创新。

\

  近来,随着椰青的应季登场,佳沃水果布局分众电梯媒体,加码线下推广,放大品牌传播声量,将佳沃椰青“好香、好嫩、好甜”的产品价值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值得关注的是,国内水果市场长期处于有类无品的状态,借助分众的品牌引爆势能,佳沃椰青致力通过引爆“好ye就喝佳沃椰青”品牌口号,占位椰青品类,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椰青品牌。此外,佳沃椰青还在品牌广告中为其打造的“夏日清凉节”进行宣传,直接为朴朴、京东、麦德龙等销售渠道进行引流,达成品效协同。

\

  综上,我们看到佳沃水果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构建多元的营销场景,打造丰富的营销内容,赋能品牌建设,逐步在主流消费人群中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心智,实现成为消费者更信赖、更认可的高端水果品牌的目标。

  构筑高品质护城河,夯实品牌化发展根本

  在水果行业品牌化发展的进程中,品牌建设是必然的。如果说,有效的品牌传播是品牌建设的关键,那么高品质产品就是品牌建设的基本,也是水果行业品牌化发展的根本。佳沃水果深谙此道,并为此不断提升自身的品质标准。

  以佳沃椰青为例,佳沃精选泰国保护品种香水奶椰,并从产地、风味、最佳赏味期、甜度、选果五个维度出发构建甄选标准。具体来说,全程人工采摘,手工选果,严选生长于北纬13°黄金产区泰国丹嫩沙朵,生长期的S级品质大果,果肉要求厚度3mm,甜度要求6度以上清甜。而为了锁住最佳口感和保证安全,佳沃全程冷链运输,严格把控。

\

  当然,佳沃水果能够实现高标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稳定的高品质产品,依托于鑫荣懋专业的供应链布局打造的护城河。鑫荣懋在全球主要水果产区美国、泰国、菲律宾、智利、秘鲁、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西班牙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水果业务,通过定植、收购、合作、参股等方式链接国内100多个水果种植基地。不仅如此,鑫荣懋还与全球领先品种公司合作,持续引入中国市场富有潜力的优秀品种,授权在中国适宜产区规模化种植,推动中国品种知识产权保护。

  在国内,鑫荣懋还拥有水果全渠道分销网络及30多个冷链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布局全国50多家批发渠道,服务7000余家商超门店、20000余家水果专卖店以及中国领先电商平台。凭借稳定优质的国内外水果供应体系,佳沃能够确保产地直发、多仓发货、新鲜直达,为超过2000万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水果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佳沃蓝莓、佳沃榴莲、佳沃车厘子、佳沃椰青、佳沃香蕉成为中国航天战略合作水果品牌。这代表着佳沃水果得到航天级品质认证,佳沃也一直秉持着航天级的品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领中国果品行业健康、高品质发展。

\

  品质是里子,品牌是面子,一直以来,佳沃水果坚持“内外兼修”,成为国内水果品牌化先锋。相较于发达国家高达70%的品牌化率,国内水果品牌化的发展空间依然巨大,期待佳沃水果在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上步履不停,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好水果,“领鲜”果品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浙江对口地区消费帮扶集中展销平台启动:汇聚9省农优特产,打造一站式消费帮扶购物平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