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蚂蚁帮农旅携手无忧汶川青脆李子亮相杭州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
2020-08-03 14:41:3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2020年“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于7月29-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是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全球新电商大会组委会主办;众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参展。
  2020年“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于7月29-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是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全球新电商大会组委会主办;众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参展。本次展会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社交电商博览会,逾400家专业媒体和100+社交电商平台到场参会。

\

  本次展会涵盖社交电商(平台、供应链、品牌商、服务商)、会员制电商、社群团购、微商等在内的13个参展范围;大会立足电商之都杭州,借助杭州电商优势,突显行业品牌展效应,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最大盛会。

  随着互联网加速扁平化发展,传统电商获客成本逐渐高昂、用户以更优惠的方式购买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全民带货成为风潮,社交电商再次站上了时代的风口。

\

  据悉,本次展会充分围绕“产业数字化与直播电商新消费”为主题,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中国未来消费社会发展趋势,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

\

  浙江省文创产业规划与技术评估中心主办的网红城市直播产业峰会是本次全球新电商大会中的一个亮眼板块。获得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中国培训杂志、上海财经发展中心、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抖音、巨量引擎、皈隐农业、道和文化、蚂蚁帮等单位大力支持及协办。

\

  蚂蚁帮农旅文创设计服务共享平台作为本次直播产业峰会活动的支持单位,受邀在峰会上对直播推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作主题分享报告,并带来两款,就直播新媒体带动农产品销售的实战经验做了一场来自一线实践探索专题分享……

\

\

\

\

独具特色的汶川青脆李子包装

\

   分享大会上,蚂蚁帮携手皈隐农业带来了两款具特色的农特产品亮相本次大会活动现场,一款是来自四川的全国名优农特产品汶川青脆李子,一款是来自阿坝州理县的东女丽尊雪梨膏。

  

\

 

  

\

 

  

\

 

  在峰会上,通过视频展示,让参会嘉宾领略到不一样的无忧汶川,带来了汶川的脆李子分享给在座嘉宾现场品尝体验早已享誉全国的汶川青脆李子,通过直播新渠道让优质的农产品和新零售商业渠道建立有效对接。

\

\

  现场得到了众多嘉宾喜爱,并纷纷下单预购,在希望的田野上---来自全国不同地域的众人为精准扶贫献一份力量,为乡村振兴与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助力加油!

  本次大会以产业数字化与直播新消费为关键词,探讨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国新消费市场的发展机遇,必将推动新的经济发展浪潮……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大会

上一篇:莒南农商银行 “富民亲情贷”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