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掌鲜”自热米饭新品频出 “白吃”活动瞄准年轻人
2021-03-25 16:15:4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自疫情以来, “懒人经济”愈发体现出了威力,自热米饭市场迎来了高光时刻,各品牌云集赛道,顺鑫农业旗下创新食品分公司顺势连推六款自有“掌鲜”品牌的自热米饭,并将消费目标定位在年轻化群体,近日,“掌鲜”系列一波大手笔的“白吃”活动,更是搅热了方便速食市场。

  “没想到白吃是真的!”在国贸CBD上班的沈小姐说,在朋友圈看到白吃的活动后,本着试试看的心理报名,结果一天后就收到了四大盒“掌鲜”自热米饭,“口感啥的真是没得说。”

\

  据了解,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食品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掌鲜”自热米饭,分别有咖喱牛肉、番茄牛肉、金汤花胶鸡、酸菜鱼、麻辣香锅和鱼香肉丝六种口味,都是当下年轻群体喜爱的“心头菜”。

  有业内人士分析,自热米饭消费主力为18-29岁的大学生和白领阶层,“掌鲜”自热米饭的包装也投其所好,突出了“网红”属性的互联网包装风格。

  在“白吃”活动中,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表达了堆“掌鲜”外包装的称赞,新一代消费者购物时,“颜值”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另外适中的价格、15分钟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这种快捷、简单的操作,也深受年轻群体喜爱。

  本次“白吃”活动设置的规则极其简单,只要关注“顺鑫创新食品”公众号便可获得白吃的机会,这样很多热衷参加活动的年轻人高呼“手慢无”。

\

  据介绍,“白吃”活动设置的如此简单,更大的初衷是为了更快获得消费者的反馈,目前自热米饭市场已经呈现多元化趋势,如何为消费者口味服务好,将是下一程的竞争热点。

  目前自热米饭的线上渠道大多集中在电商,天猫的“掌鲜食品旗舰店”也发力分流量的一杯羹,同时侧重品类和口味的拓展,为此,创新食品专门成立了以特级大厨为核心的研发团队。

  一波“白吃”活动搅热了朋友圈,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业内人士分析,获取年轻流量、品类和口味迭代、供应链整合将是重中之重。

相关热词搜索:自热米饭

上一篇:火热!坡头莲藕角逐湛江十大最受欢迎名特优新农产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